閱讀魔法世界

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

圖書館因應萬聖節的到來,舉辦了「閱讀魔法世界」特展,來迎接既神秘又充滿恐怖氛圍的萬聖節。

圖書館在環境佈置上,製作不同的情境海報,並利用掛報和吊飾予以佈置,以營造萬聖節恐怖又淘氣的氛圍。

圖書館收集了所有與萬聖節相關的157本中英文書籍,並將之擺放在主題書展區,供校內師生借閱閱讀。





 1030日是圖書館的「驚喜萬聖節」活動,凡是來圖書館借書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驚美小禮物一份,這天小朋友都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圖書館借書。

萬聖節活動當天,圖書館大排長龍,熱鬧非凡!


所有來借書的小朋友皆帶著期待的心情,並以燦爛的笑容領取萬聖節小禮物。


可愛裝扮的幼稚園小小朋友也在當天光臨了圖書館!為我們高聲現唱一曲之後,興奮的向館員領取了Trick or Treat的小禮物!



幼稚園小小朋友和老師的盛裝到來,著實為圖書館增添了濃郁的萬聖節氣氛!為此次萬聖節活動留下了美好的回憶!